新城B區規劃斬件上 羅立文避而不答:開城規會再解釋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4761

時間:2016年10月19日 19:19

img_8149

去年八月,政府就新城總體規劃展開公眾諮詢。新城總體規劃至今仍未出台,但工務局卻搶先將新城B區部份地段劃作政府設施,相關地段的規劃條件圖草案更將於月底交城規會討論。社會不少意見批評,政府做法違背「有總體規劃才發展新城填海地」的原則,促請政府收回草案。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被傳媒追問時避而不答,稱開城規會前不會談及相關內容,「10月31日城規會傾呢樣嘢,到時會再解釋俾你哋聽點解無問題。你哋(記者)等一等,等多10日啫。」

另外,昨日立法會全體大會上,議員高開賢、鄭志強、崔世昌在議程前發言中促請政府停建興軌澳門段。羅立文回應指,年底會決定輕軌澳門線的走線,屆時會宣佈走向詳情,「大家俾少少耐性」。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