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不撤出本澳:將繼續為澳門服務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3749

時間:2016年09月9日 17:17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上月UBER傳出將於9月9日(即今日)停止服務並撤出本澳,惹起社會極大迴響,並引發聯署、遞信、遊行等行動,批評警方選擇性執法,並促請政府將叫車服務平台合法化。直到今日,UBER不但不有如社會預料般停止服務,更於下午向傳媒及使用者發聲明,宣佈UBER將會繼續堅持服務本澳的乘客及司機夥伴,意味著UBER不會在今日撤出本澳。

UBER在聲明中指出,在過去數星期,社會透過不同方式表達對UBER的支持及期盼,對此表示衷心感激,強調UBER「不會輕言離棄,只為堅定與你出行」。UBER亦在聲明中促請政府「能儘快跟隨全球以至鄰近地區具前瞻性的創新步伐,讓共乘服務能協助推動澳門向前。」

對於UBER宣稱會繼續營運,治安警察局發言人余志華回應傳媒提問時指,警方留意到相關消息,但強調任何非法載客收取報酬服務均屬違法,治安警作為執法部門,將會繼續依法執法及打擊非法行為。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UBER聲明全文:http://goo.gl/0LoYq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