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濠酒店命案 貴利集團主腦被捕 司警:不排除死者自殺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2895

時間:2016年08月6日 15:15

司警拘捕貴利集團主腦

司警拘捕貴利集團主腦

帝濠酒店昨日清晨發生命案,一名內地男子被發現倒臥在酒店房內的浴缸中,胸口有傷,搶救無效不治。司警昨日下午在關閘拘捕一名涉案貴利集團主腦,並繼續追查涉案其餘兩人。司警又稱,不排除死者自殺的可能。指經檢驗後,發現死者心臟附近長約3厘米的傷痕為未有反抗而造成的傷口。而現場發現的一把長約23厘米的水果刀,經追查後是死者兩日前到超級市場購買得來的。司警分析傷口角度及綜合法醫意見後,不排除死者是自殺,但確實死因仍有待法醫報告及現場取證報告確認。

司警又指,據死者女友人供稱,死者在週四晚向貴利集團借款3萬港元用作賭博。週五凌晨輸清光後,與女友人被帶到酒店禁錮,並由兩名貴利集團成員看守。期間死者要求去廁所,並將自已反鎖在廁所中,多次拍門都無反應,破門進入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大量血跡,並倒臥在浴缸中,2名看守者遂逃離現場,而死者女友人則報警求助。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