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濠酒店發生兇殺案 死者倒臥浴缸內 疑涉高利貸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2886

時間:2016年08月5日 16:16

13901856_10210193939475120_283871587_o

新口岸帝濠酒店清晨發生兇殺案,一名內地男子死亡,案件初步懷疑涉及高利貸。司警指,事發於早上約7點,治安警接報酒店6樓有人打架,有1人受傷。警員到場後發現死者胸口受傷,救護員到場將死者送院搶救,最終證實不治。司警現場勘查車及專科人員到場,撿走懷疑行兇用的水果刀及血衣等證物,並帶走死者女友人協助調查。

司警指,經調查後發現,死者今日凌晨與女友人在新口岸區某賭場借高利貸賭博,賭輸後2人被帶到上述酒店房間。死者的女友人到清晨發現死者倒臥在浴室的浴缸內,胸口流血,浴室內有多處血跡,洗手盤雲石枱上有一把長約23厘米的水果刀。而看守2人的2名男子立即逃離現場。死者女友人遂向酒店保安求助報警處理。

司警表示,死者姓張,年約53歲,內地男子。經初步屍檢,在死者心臟位置有一處長約3.2厘米的傷口,由利器造成,未發現有其他可疑傷痕。司警現循兇殺案方向調查,交由調查科跟進,死因有待法醫檢驗後確定。

donation-ad
司警現場勘查車及專科人員到場調查

司警現場勘查車及專科人員到場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