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第N集之瑪膠星血戰地產星

半島裡外 藝文爛鬼樓

文:小鳥

網址:https://aamacau.com/?p=32329

時間:2016年07月24日 12:12

13717955_10154377688557840_1886039688_o

先此聲明,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不過如果你係都要對號入座,覺得影射你,咁就只怪你作賊心虛!

話說,這故事發生在一百年後,一個距離地球十九幾億萬光年的星球,叫做瑪膠星,呢粒瑪膠星是一個非常細小的星球,裡面生活的瑪膠人民原本過著純樸快樂的生活,但自從朝廷開放賭權,越來越多大型賭坊以及豪華客棧出現在這小小星球上,便吸引了千千萬萬來自某星球的遊客來瑪膠豪賭,瑪膠突然變得風山水起,於是物價樓價亦隨之飆升很多倍,瑪膠人民漸漸覺得生活迫人,生活空間變得十分狹窄,他們更發現,導致樓價狂升,原來是由來自地產星的土豪一手造成,他們早在多年前已開始勾結瑪膠朝廷高官,借發展瑪膠經濟之名,在風山水起之際大量興建高樓豪宅炒高整個星球的樓價,更生人霸死地佔領了很多土地,瑪膠人民憤怒了,他們對著朝廷怒吼,朝廷不得不硬著頭皮,決定嚴格執行 《土地法》,凡是被地產星人佔領了二十五年但又不發展的土地,全部要收回,此舉導致貪婪的地產星人十分憤怒,於是決定向瑪膠星發動戰爭,他們雖然沒有核武,但卻擁有一隻比核武還厲害的唐狗。

這唐狗的主人,正是地產星的大將軍,綽號「柏七哥」的黃晚安,某個晚上,黃晚安正跟兩位地產星土豪燒duck紅和麥衰拳一起商量攻打瑪膠星的戰略,而這隻唐狗正乖乖坐在旁邊,黃晚安向他們表示,他對這唐狗充滿信心,然而麥衰拳卻質疑他:「呢隻狗咁樣衰,得唔得㗎?」

「你哋放心,佢打起上嚟,仲勁過核爆呀!」黃晚安續說:「佢武功高強,精通土地神功,佢一運勁,可以將所有瑪膠星嘅土地吸哂過嚟,除此之外,佢仲識得厚顏大法,呢招勁啦,佢可以搞到啲瑪膠人嘔吐大作,跟住身中劇毒,七孔流血,哈哈哈!」

「你係時候出發,去瑪膠星奪取土地啦!」黃晚安對唐狗下達命令。

「汪!汪!汪!」唐狗向主人黃晚安表示知道。與此同時,唐狗突然一個華麗轉身,之後出現「叮」一聲,呢隻很樣衰的唐狗突然化身變成人類,麥衰拳等人突然嚇親,黃晚安於是解釋:「大家唔洗驚,佢其實唔係狗,佢係一隻擁有千年道行嘅妖精,所以佢嘅真名叫唐妖精!」

唐妖精對眾人說:「大家放心,我一定可以完成任務,因為我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去做,我邊個都唔驚,我係識一個人,識得一個柏七哥(黃晚安)!」

「哈!好!咁你而家即刻出發!Go Go Go!」黃晚安下旨,唐妖精隨即回應:「微臣遵旨!」

好快好快,唐妖精以快過光速的速度飛抵瑪膠星,他發現其中一塊叫做「水二居」的土地被瑪膠朝廷依照《土地法》收回,他於是使出厚顏大法第一式,叫做「見到不公義會哭泣」來迷惑買了水二居樓花的業主,水二居業主像中了魔咒一樣,隨即跟著唐妖精一起攻擊瑪膠朝廷,而朝廷高官只是拿著盾牌,卻不懂還擊,眼見形勢越來越險要,一群英勇的瑪膠人民隨即從四面八方衝出來,跟唐妖精決一死戰。

唐妖精見來勢洶洶,隨即使出土地神功第一式「解釋土地法」,瑪膠人民登時招架不來,唐妖精乘勝追擊,接著施展厚顏大法第一式「見到不公義會哭泣」,試圖用澎湃的眼淚水淹死瑪膠人民,於是一邊運勁,一邊大吼:「我係一個好容易就衝動嘅人,會為咗啲不公義嘅事情流眼淚…….哇哇哇!」唐妖精運起十成功力大哭起來,瑪膠人民真的不知如何抵擋,眼見珍貴的土地漸漸被唐妖精吸去,但他們突然發現,唐妖精只是假裝在哭,根本就沒半滴眼淚,他的演技實在太差了,就在此時,突然遠處有人大叫:「Cut!」

喂!現在拍戲嗎?為甚麼有導演在嗌Cut?原來,嗌Cut的人不是導演,他正是唐妖精的主人,來自地產星的大將軍,綽號柏七哥的黃晚安!

黃晚安從天而降,他嗌Cut,是因為唐妖精的演技太糟糕,完全掉不出眼淚,繼續下去會導致穿崩,對形勢大大不妙。

唐妖精見黃晚安突然現身,隨即心花怒放,很親切地跟黃晚安打招呼:「柏七哥!」

黃晚安卻不領情,並開口痛駡唐妖精:「你隻死唐狗真係冇鬼用,喊都喊唔出!攔開!等我嚟!」

黃晚安此時運起十成功力,施展派膠神功第一式「愛國愛膠」,他的身體不斷飛出膠片,口中同時間念念有詞:「我作為一個愛國愛膠嘅商人,地產星一直配合朝廷政策,溫加保嚟瑪膠嘅時候,佢企喺官剛塔上面講:瑪膠土地要好好向上發展!」從他身體不斷飛出的膠片一時間痛擊瑪膠人民,瑪膠人民似乎一直處於下風。

黃晚安繼續念念有詞:「你哋瑪膠朝廷乜都要批,連底褲乜嘢色都要講埋!我哋真係等到好唔耐煩,打咗超過一千五百幾個電話問朝廷…..」說到這裡,黃晚安突然被自己的膠片打中,即時重傷,原來其中一位瑪膠人民身手敏捷地接過其中一塊膠片,再運起十成功力把膠片「回贈」給黃晚安。

唐妖精見主人身受重傷,感到非常心痛,於是說:「柏七哥唔洗怕,有我喺度!」說罷隨即施展厚顏大法第二式「非常厚顏」,同時間口中又念念有詞:「我為咗社會公義修改土地法!我為咗社會公義修改土地法!我見到唔公義嘅嘢會喊!我見到唔公義嘅嘢會喊!」

瑪膠人民聽到「公義」兩字竟然出自唐妖精把口,登時嘔吐大作,唐妖精見勢乘機加碼,運足二十成功力繼續念:「我預咗唔做唐狗,於是提咗個法案,從來都冇唐狗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去做,我邊個都唔驚,你點話我都唔驚!我係識一個人,識得一個柏七哥!」

正在旁邊療傷的黃晚安突然對著唐妖精怒吼:「喂!你痴線㗎!做乜點我名呀?」

「咁係因為喺我心中,只有你一個!」唐妖精情深款款對黃晚安說:「我愛你!」

黃晚安完全呆了,唐妖精情不自禁地擁抱黃晚安,並不停狂吻他,其中一名瑪膠人民見他們二人在親熱,便乘勢上前攻擊他們,怎料唐妖精卻從身上拔出一支長長的絕世兵器,這兵器大有名堂,叫做「法棍」,這枝法棍厲害之處,除了可以把人打到殘廢之外,更可以顛倒黑白是非,把原本不是你的土地,變成永久是你的土地。

唐妖精揮舞法棍攻擊那名瑪膠人民,然而這位瑪膠人卻不是等閒之輩,他原來是黃飛鴻的徒弟,曾於幾年前在西望洋山大戰古墓派掌門人塵厲吻,把塵厲吻打落台。

黃飛鴻徒弟身手非常敏捷,完全避開唐妖精的凌厲攻勢,此時其他瑪膠人民不再嘔吐,他們紛紛上前加入戰圈,唐妖精隨即花容失色,心想:「死啦!我得一枝法棍,點可能打得過咁多人呀!」

就在此時忽然間地動山搖,地上其中一塊坑渠蓋突然飛起,接著一件很樣衰的物體從坑渠鑽出來,這件樣衰物體原來就是地產星的土豪燒duck紅,呢位燒duck紅犀利喇,他精通多種邪術,其中的「土地鍊金術」更是全宇宙第一,他曾經用這「土地鍊金術」成功把一塊小小的土地放大九十倍,於是,在這戰況危急之際,他重施故技,把唐妖精手上僅有的一枝法棍複製變成九十枝法棍,唐妖精隨即非常興奮,揮舞這九十枝法棍,把瑪膠人民打到落花流水。

但好景不常,瑪膠衙門一位老廉專員突然出現,向燒duck紅使出老廉神功,廢掉他的「土地鍊金術」,而燒duck紅放大九十倍的土地也即時消失了,他像遇到破產一樣,整個人呆了,而那九十枝法棍也打回原形,變回一枝渺小的法棍,此時黃飛鴻徒弟使出虎鶴雙形拳把唐妖精手上的法棍打斷,再用佛山無影腿伸他一腳,把唐妖精打到重傷。

燒duck紅見大勢已去,便乘機著草,瑪膠人民當然不會放過他,於是一邊追著他,一邊對著燒duck紅大喝:「你這個騙子搶我們土地,受死啦!」燒duck紅此時突然停下來,並在念咒語:「高樓到處是,破壞不只我一人!高樓到處是,破壞不只我一人!」此時他身上突然冒出一陣煙霧,當煙霧散去後,燒duck紅也不見了,原來他懂得忍術。

負傷的黃晚安不知從那裡弄了一台大砲,原來這台大砲是地產星的秘密武器,英文名稱叫 Cannon Fung,中文名叫逢大砲,呢枝大砲除了可以發砲炸死敵人之外,還懂得說話,但當它一開口講話時,臭氣便從口中流出,導致方圓一百公里的範圍都會惡臭無比。

逢大砲把自己的砲頭對準瑪膠人民,對著他們不停轟轟發砲,同時間大吼:「你哋啲年青人腦袋有問題呀!獨裁都有好㗎!一人一票選出嚟嘅全部都係賊!」逢大砲一開口唬吼,臭氣隨即從它口中噴出,瑪膠人民真係項佢唔順,唯有即時掩鼻,此時,大砲的老婆忽然路過,而射出的其中一顆大砲正好擊中它的老婆,它老婆隨即慘叫一聲:「哎唷!」

老婆雖然被自己的砲彈打中,但逢大砲卻在大笑:「哈哈哈!愛之深,恨之切。阿老婆,如果我唔愛你,就唔會打你。」

逢大砲的強勁口臭味直捲瑪膠人民,瑪膠人民快撐不下去,而逢大砲射出的多枚砲彈,早已落在瑪膠人民腳下,但奇怪的是,這些砲彈一直沒有爆炸,原來逢大砲很cheap,它為了降低成本,於是從某星球的淘寶網買入這批廉價砲彈,然而這批砲彈卻是山寨假貨,雖然成蟲曾說過:「某星球的會爆炸!」但偏偏這些山寨砲彈不會爆炸。

逢大砲登時手足無措,焦慮不安,瑪膠人民乘機把這些山寨砲彈塞進逢大砲的臭口裡,逢大砲從此不能講話,無法噴出臭氣為害社會。

受重傷的黃晚安和唐妖精見大勢已去,隨即閃人,瑪膠人民當然不會放過他們,於是上前追擊,但突然從四方八面衝出一大群衙門官兵攔截瑪膠人民,官兵阿Head更用大聲公警告瑪膠人:「你哋而家係非法集會,請你哋立即散去,否則會控告你哋加重違令罪!」

瑪膠人民被官兵打壓,無計可施,眼白白的望著黃晚安和唐妖精越飛越遠。

黃晚安和唐妖精在太空裡飛呀飛,突然被一名瑪膠記者攔截,記者隨即訪問唐妖精:「你今次阻止唔到朝廷收地,會唔會考慮絕食抗議呀?」

唐妖精被問到口啞啞,他想了一會,便向記者回應:「我做政治咁耐,唔係好贊成絕食呢啲比較過激嘅行動…..」

記者做完訪問離開後,唐妖精心想:「你都痴痴地!絕食?有咁正嘅山珍海味同埋狗糧等住比我食,叫我去絕食?痴線!」此時在旁的黃晚安突然靈機一觸:「咦!絕食都係好方法!嗱!妖精!下次就派你去絕食!」

唐妖精神情憂傷,但無奈只可說:「哦!微臣遵旨!」

瑪膠人民暫時獲得階段勝利,往後他們仍要繼續保衛領土,皆因瑪膠朝廷高官一向都跟地產星人勾結,瑪膠人要持續關心社會,關心時事,自己星球自己救!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