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翻新大賽車博物館貴唔貴? 崔世安︰視乎你的觀點角度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2224

時間:2016年07月20日 16:16

DSC_1103_副本

「光輝」司長譚俊榮計劃耗資3億翻新大賽車博物館,引起社會譁然。特首崔世安今日受訪時被問到,有關預算會否太高?「睇你用邊個觀點角度去睇啦」,崔世安表示,宣傳推廣、基礎建設等等,都對提升及澳門競爭力,以及延長旅客留澳時間有幫助。被問到是否認同3億元花得有價值?他說︰「我無講過3億元那個問題,因為我要加深了解。」

崔世安又稱,留意到社會對於該計劃有不同意見,他會加深了解,看看是否把項目納入明年度施政報告,社會文化司亦會進一步介紹及聽取意見。

澳門賭收連續下滑25個月,政府一方面呼籲市民共渡時艱,另一方面舊的公共工程未見底時,政府又不斷推出新的大型項目,被問到應否暫停這些非緊急的大型開支?崔世安說,澳門特區行政區必須要有長遠的競爭力,基礎建設對增強澳門的競爭力相當重要。當經濟出現下滑,基礎建設能夠保障就業機會、刺激經濟,對澳門長遠發展以及提高競爭力都有幫助。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