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生命一個希望!緊急呼籲:請B+血型朋友趕到廣州捐血

即時報道

文:論盡編輯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7965

時間:2016年03月5日 19:19

bloodbag 0001

【請幫忙廣傳】年約二十歲的澳門青年王健恆多年來跟病魔搏鬥,目前正在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進行換肺手術,現急需大量B+血型的血小板幫助凝血。現應家人要求緊急呼籲廣州、澳門等地的B+血型朋友伸出援手,請近日儘快到廣州血液中心捐血小板,讓恆仔的生命得以延續。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王父接受我們電話訪問時表示,恆仔六、七年前證實患上淋巴腫瘤,曾進行幹細胞移植手術,其後因排斥需切除部分肺部。近期病情急轉直下,恆仔因呼吸衰歇已在廣州醫院留院兩個月等待換肺。家人周五深夜收到院方通知,今早十一點開始進行換肺手術,至截稿前恆仔仍在手術室中。由於院方並沒有血小板庫存,已向廣州血液中心緊急借用一部分,但仍然未夠。

王父指,由於血小板有效期只有5天,一知道要啟動手術已立即通知十多位事先聯繫好的熱心朋友今日趕來廣州捐血,但僅得三人指數達標可以捐血。現懇請更多B+血液的朋友伸出援手,才能收集到足夠的血小板以備急救之用。
捐血須知:
請直接到廣州市麓苑路31號廣州血液中心3樓 ( 辦公時間:早上8:00至下午4:30) ,屆時恆仔姐姐也會在場以代理人身份協助捐血的朋友辦理手續。捐血者要指名捐給王健恆,然後出示回鄉卡填寫表格,再做身體檢查確定血小板數量是否達標可以捐血。家人每日會核對捐血者數量,確保善心人捐出的血液都用在恆仔身上。
?廣州血液中心地址:廣州市麓苑路31號
https://goo.gl/UTkmz4

?聯系方式:王小姐,國內手機 13631283932,澳門+85362217657 (可whatsapp)

?恆仔住院院址:廣州市沿江西路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住院大楼28樓呼吸科
聯絡人王先生:
澳門手機 66638165 ( 可Whatsapp 或 Wechat)
內地手機 13168666193

IMG_4066

IMG_4067 IMG_4068 IMG_4070 IMG_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