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生肖主題郵品周一發行

即時報道

文:編輯室

網址:https://aamacau.com/?p=27362

時間:2016年02月20日 13:13

20160219.010d

郵政局星「猴年」生肖系列郵品星期一開售,一套4枚郵票連首日封賣18元,每人每次限購20套郵資標籤及3個首日封。郵政局長劉惠明表示,「猴」與「侯」諧音,很早便成了象徵升遷的吉祥物,歷年的猴年郵票也體現了吉祥、富貴、聰明、機智的面貌。這套新年郵資標籤發行一百萬枚,是歷年最多。

新郵品將於郵政總局、水坑尾、外港碼頭及澳門國際機場的郵政分局,以及通訊博物館發售,並可同時辦理蓋印紀念郵戳及郵寄。另外,設於郵政總局大堂、通訊博物館地下、新口岸羅馬街恆基花園第二期、慕拉士大馬路、大豐銀行門口、紅街市分局、司打口、新港澳碼頭入境層、望廈郵政分局8個地點的自動售郵票機將有臨時安排,每名顧客每次使用限時10分鐘。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