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感:「天火啟示 Fire in the sky – The Travis Walton Experience live in HK」及其他

戲游花間 藝文爛鬼樓

文:蘇麗欣

網址:https://aamacau.com/?p=26181

時間:2016年01月19日 15:15

〈天火啟示〉演講會海報

〈天火啟示〉演講會海報

1975年11月5日,美國七位伐木工人工作完畢,一同乘車回家,不一會兒,發現有一些光從林間透出,他們認為可能是一些獸獵者或露營人士,但仍好奇地駕車上山追蹤光線,最終見到光線的源頭,來自一隻盤旋在不遠上空的不明飛行物體。車上一位青年Travis Walton,三個月前曾經在同樣森林間下車徒手去追趕一隻熊,他今次又再突然勇猛起來,下車走近這個盤旋在空中的不明飛行物體,這一舉動令車上所有人不停大叫:「回來!趕快回來呀!」但那位好奇又自以為勇猛的年青人越走越遠,也就是越接近那仍盤旋在不遠上空的不明飛行物體,那青年原以為他這樣走近,這物體就會遠走,怎料突然響起像機器發動的一股高頻及低頻的聲音,夾雜著陣風,他迅速躲在一塊大石的後面,在車上的六個同伴繼續大叫:「回來!趕緊回來呀!」他要拔腿跑回之際,突然一下高電壓擊中他的身體,他馬上便沒有了所有的知覺。

同伴們在車上大喊大叫:「他死了!他死了!」哭著驚慌地開著快車逃走,車子也幾乎撞毀,不一會,某些同伴決定折回救遺下的那個同伴,大約五分鐘後,他們回到剛剛的事發現場,卻發現什麼都沒有了,那不明飛行物體和他們的同伴Travis Walton都不見了。

回到城鎮,他們六人馬上報警,警方出動了250人在森林搜索,同時也出動了直升機及警犬,但都找尋不到他們的同伴。於是,警方就懷疑他們殺死了同伴,再一同編造謊言。不久,美國警方及聯邦調查局 FBI 介入調查,所有目擊者全部通過了測謊機測試,證明所說皆為屬實。

一天,Travis Walton哥哥的電話響起,話筒另一面的聲音竟就是他的弟弟,當時他位於森林公路旁的一個電話亭,虛弱地請哥哥來這個位置接他。公路上天色昏暗,與那天下班的天色相同。他以為一切都是剛剛發生的事,是同一天,只是發生短短幾個小時的事。然而,他哥哥跟他說:「你失蹤了五天了!」

四十年的時間徐徐過去,年青人現在已是一位近六十歲的老年人,對生命已有另一番的感受。一切一切的發生完全只因他的好奇心,而他身邊的人,特別是他的隊友,都埋怨他當年下車的行為,但事實上,正因他的行為,令這一群人的整個生命都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及改變。

我覺得,一切像是「蝴蝶效應」,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也沒有現在所有的實證及科學數據,眾多的醫生、科學家、學者及警長等,掌握了很多證供及證據去支持在他身上發生的這件事,同時也不會令某些生命得到覺醒。早前,這陣漣漪來到了這裡,香港舉辦了一場演講會,名為“天火啟示Fire in the sky – The Travis Walton Experience live in HK”。

演講會開始前,香港星際政治學會長Neil Gould說了一件事:1996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意大利航天局合作了一個名為繫繩計劃(Tethered Satellite System (TSS-1R)),此計劃是為了尋找其他星系的資源,在試圖通過利用地球磁場以產生電力時,12英里長巨型及堅固繫繩,由於接觸到合成材料積累到臨界電荷,在太空中突然斷裂了,斷裂後漂流到太空去,不久神奇的事情發生,竟有一群疑似太空生物好奇地游過去觀看繫繩是什麼,這些生物有的跟繫繩一樣大小,有些更大於繫繩,可想而知牠們的體型有多龐大!Nasa曾說在太空中的飛行只能呈直線,不過這些生物在太空卻以弧形及彎曲的路線來飛行。(影片:請由7:00開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jYpyAkMp8&feature=youtu.be

演講的重點為Travis Walton的主講,大家如有看過一部電影,名為《外星追緝令》(英文名為《Fire in the sky》),便會對他發生在1975年的事,感到毫不陌生。不過,電影在事件鋪陳上作了較多修改,尤其有關Travis Walton在飛行器上接受治療的情況,電影中製造出恐懼的氛圍。但事實是怎樣的?在這個講座中,Travis Walton就親自為在場與會者道出他所經歷到的真相。

被飛行器強光擊中的一刻,Travis Walton已陷入昏迷狀態,根本連自己被擊中並撞到一塊大石這件事亦不知曉。他漸漸醒來時,意識模糊,視線也模糊,只感到自己好像睡在病床上,有些醫護人員在他的床邊走來走去,便又緩緩入睡。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他總算清醒過來,更是猛然大醒,他發現自己根本不是在醫院,卻是睡在一張像是手術床的床上,在他床邊走來走去的,不是醫護人員,而是一些灰人。

他感到非常害怕,馬上跳下床,然而他感到越來越氣喘,動一下手腳都異常困難,但還是用盡他身體內僅有的力氣去推撞一些灰人,企圖離開這個奇怪的地方,但由於這地方幾乎難以呼吸,在其他人種進來房間後,在不知為何的情況下,他再次暈厥了。

第二次醒來的時候,整個房間都沒有人,於是他靜靜地下床,走出這個房間,看見通道就走,一心只想離開,不知為何他大力吸氣,都像是沒有空氣走進他的肺部似的。他走到一個房間的門前,看到的景象吸引著他走了進去,這房間像是一個控制室,卻沒有我們常見的控制器,前方隔著偌大玻璃的,是無垠的太空,其上有著無數美麗的星宿,當他想走近看清楚時,一個貌似北歐人的金髮男子,戴著一個似用玻璃造的頭盔,在他身後拍了一下,並跟他心電感應說:「你不應該在這個地方,跟我走吧!」於是男子拉著他,越走越快,也令他更為氣喘,經過一個大廳,再回到之前他接受治療的那個房間,他感到氣喘非常,那男子與另一名金髮女子,給他帶上一個像是氧氣罩的面罩,他便又再睡去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一個熟悉的景象,森林旁的公路,與晚上的天色……於是,他走到那個電話亭,打了一通電話給他的哥哥。

在這個演講會中,Travis Walton同時展示了很多醫生、心理醫生與測謊紀錄,所有報告都證實他所說的全是實話。

這個講座已過了一個多月,在此前後,我都聽了很多流言蜚語,事實上很多人都對他的言論半信半疑,然而我聽到一位智者,通過一位女士,就是《MJ13》的嘉賓馬小姐的口中說出,大致意思是,Travis Walton與他的同伴,為了什麼原因要去說謊?如果真是在說謊,那麼多年不斷地欺騙自己及別人,他們一行人也很辛苦吧!而且多年來在言論上必然有破綻,但是他們的言論由始至終如一。他們亦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成為名人及得到很多金錢利益,他們的生活仍然如此平凡。而這些事對他們所做成的困擾是普通人難以理解,要知道這是70年代的社會,人們對外星文化接受度比現在更低,很多人認為他們(尤其是Travis Walton)是瘋子及騙子(當然到了21世紀,喜歡研究外星及靈性文化的人,仍會被人取笑並覺得是「心智有問題」),他們原本想要的是平靜的生活,一下子全都被劃破了。

有朋友問我,覺得Travis Walton在這個講座中有沒有呈現出靈性的一面?因為很多「接觸者」及「被擄者」,在經過事件後都更趨向靈性方面的發展。而在我看來,Travis Walton已不同於一般人的心智思維,他在各地分享個人經驗,就是為了令多些人開啟心靈,去接受及了解外星文化。正如上述所說,他大可隱姓埋名不去做這些事情,被人標籤及以歧視的眼光去看待自己所做的一切絕不好受,但他卻在堅持,這就是我看到他為著人類的前路而做著的一件事。

到了現在這個世紀,我認為已不是去問「宇宙間有否其他生命體存在?」而是應該要問「我們要怎樣才可以融入成為宇宙星際間的一份子?」對的!現在仍有太多的事情蒙蔽,不過,我感到事情正一步一步地揭露(Disclosure)之中,在此同時,我們也需逐步調整自己的思想及思考方式。上述所說到的智者,也透過馬小姐跟我們說出一個重要提升道理,就是:尊重生命。這是最基本令我們整個人的身、心、靈都得到提升的最有效方法。近日我也在閱讀一本書:《源場:超自然關鍵報告-The Source Field Investigations: The Hidden Science and Lost Civilizations Behind the 2012 Prophecies》,作者為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當中談到就算植物,在我們去吃及煮它們的時候,在科學的研究中它們是有痛苦的感覺,只是它們所用的溝通頻率跟我們不同,我們接收不到而已,故此,對待食物,我們便須懷著感恩的心,因為是它們,令我們的生命得以延續。(用這個死物「它」字也有點奇怪,希望日後會有這個「木也」字。)

醫生的紀錄也證實了,Travis Walton這四十年來從沒生病過,連小小的傷風也沒有,他的眼神是如此堅定,充滿了靈性,眼睛裡那一片靛藍說明了一切。

要繼續被金錢、物質、被工作操控?還是開始洗滌自己的心靈,改變自己的思考方法,慢慢調整自己去接受改變中的世界?這都是你的選擇。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