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雅看更賭錢被「野生捕獲」 業主:咁都加管理費叫人點服?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5713

時間:2015年12月26日 21:21

image2

相片由居雅業主提供。

早前爆出房屋局涉嫌騎劫小業主強加管理費的居雅大廈,今日有小業主在臉書群組上載一張看更賭錢的圖片,拍攝時間正是12月23號開業主會當晚,質疑如此服務如何令業主加得心服口服。有居雅業主表示,自己住那座大廈雖沒有見過看更公然聚賭,但經常是門常開、垃圾桶沒有蓋好,管理有時睡懶覺、不在位置,其實跟續約前沒有分別。
 
業主鄭先生指,之前已多次要求在大堂裝冷氣,因夏天實在太熱,管理員經常打開門,令大廈變成無掩雞籠,希望裝冷氣後看更不用困在「桑拿房」,安份地履行職責,但一直反應也沒有結果。另一位蘇先生也指,自已不苛求有會所有泳池,只是希望將較少人用的二樓平台撥出一些地方做單車泊車區,但房屋局一樣無理會。
很多網民吐槽居雅只加幾十元管理費已經算少,兩位業主都強調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而是房屋局處理過程不公正,而且即使加價服務也未見改善,配套設施一樣差。
 
蘇先生表示,房屋局一直稱毋須授權小業主投票,決定是否加管理費,到臨投票前又改口指「基於尊重業主」可以授權,但其實只是給了一個「假希望」業主,根本好少人趕得切做公證。如果真的是尊重,之前房屋局應與業主多溝通,協調公共空間管理上的問題,而不是恃著手中有400多票霸王硬上弓。
12310568_10206818485397880_7744970485857029220_n

居雅管理費加幅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