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賭廳帳房捲款20億潛逃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1815

時間:2015年09月11日 18:18

Screenshot 2015-09-11 18.16.41

 

去年有賭廳爆出被虧空百億公款,轟動港澳,日前多金賭廳傳出有管理人員捲款20億潛逃,引發大批客戶上門希望取回存款。多金集團今日在報章刊登聲明,指帳房總監周玉媚涉嫌欺詐,事態嚴重,已嚴重影響公司利益和聲譽,已報警處理。 太陽城集團澄清,與多金集團是兩間完全獨立的公司,與事件沒有關係。

澳門賭業進入寒冬,內地打貪令豪客驟減,賭廳生意萎縮,易手頻繁,追收舊債不易,如今又再爆出巨額虧空公款案件。據澳亞衛視報道,有熟悉賭人士透露,永利多金貴賓會自9日開始陸續有存籌碼的會員登門提款,職員逐一登記,稱老闆仍在開會商討對策,暫時未能領取款項,有結果再會打電話通知,又稱貴賓廳財務穩健,一切營運和以前沒分別,至於有多少人登記提款涉及金額等就沒有透露。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