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美麗的醜陋的有罪的乳頭同胞們

即時報道

文:白丁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949

時間:2015年04月21日 13:13

nnnn

圖片來源:性解放學姐2.0臉書專頁

 

嗨,親愛的乳頭們,你們好嗎?

寫這封信給你們好像有點過份熱情,因為直至三月多,從冰島那個臉書開始,我才真正的瞧見你們一面,充其量,我們只算新朋友吧。不過在那次以後,我身處的台灣有人開了個粉絲專頁,名叫「性解放的學姊2.0」(是2.0,因為1.0已經被臉書殺死了),我又對你們多了點認識(可能才意識到你們的存在),才鼓起勇起寫信給你們。

說起來真慚愧,就是在那個專頁裡,我才真正知道,原來我們雖然同為乳頭,你們卻與我差天共地,有不同的顏色、形態、方向。你別笑我見識淺薄,我從小就被層層衣物(我真的很討厭胸罩,它把胸部的脂肪勒的好痛)蓋住,只有在每天洗澡時,我才能瞧見左邊的,我唯一的朋友一面。甚至,生活在這座小城,我與我主人相處了二十三年,我卻連太陽都沒有見過。我是說真的啊,我沒見過太陽。

nipple2

圖片來源:性解放學姐2.0臉書專頁

 

我當然不順氣啦,我的主人天天從廣告、電視、男士內衣褲看見男人的乳頭,但我卻好像是甚麼不見得人的髒東西一樣,不能見人,更別提放在臉書了。我懷疑我主人對男人的乳頭,比對她自己的——即是我,更熟悉。大家同為乳頭,為甚麼有的就比較可以見人,有些就不能?

他們說,這是性別的關係,女性的乳頭不能公諸世人,要留給重要的人,像男朋友、女朋友、情人、老公之類,才夠矜貴。我一聽到,呸,有冇搞錯,2015年了,還有這樣公然的性別歧視。更何況,一顆乳頭,觀眾、臉書,又怎麼分辯這個人的性別呢?怎麼可以這麼硬性的一刀切,乳房大的,就是女性,她們的就低人一等呢?

不過性別如何劃分,我覺得是題外話了,作為女性的身體,我覺得乳溝比我幸運一點,我家主人的胸部尺寸32D,每當她穿領子稍低的衣服,乳溝就會跑出去透透氣。她在臉書偶然也是會露乳溝的(有時會被她的朋友調侃一下嚕)。不過寫到這其實我都有點唔順氣,這不是器官歧視麼,咁不公平,到底是誰規定,乳溝就可以跑出來。女性的乳頭露出來,就很不光彩、要被檢舉?

當然啦,我沒有怪責我的主人,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她可以控制的。作為一個生理女性,她也受了好多的苦。她從小就被教導,要如何成為一個符合社會期待的女性。這麼說來,她對自己身體的羞恥感應該是從小學開始的。整整十二年,她的學校都要求她,除了一個星期兩堂體育課外,每天都要穿著白色、若隱若現的校裙去上課,就算那個來了,裙子很容易弄髒,也不能避免。還要束上顯露腰線的腰帶,在隨時都會走光的裙擺下赤裸雙膝和腿,又要穿裙又不能穿短,又要她露又不能露太多。

真的好奇怪,我個人覺得,這個灰色地帶的意味很深長,是要等待甚麼?被征服嗎?還是透過一點保留,提供意淫的空間?我讀書少啦,不太清楚這是甚麼原因。不過我知道我主人不喜歡穿裙子,她學校卻要求她打扮成一位女性,我覺得學校不應該硬性規定這些。

她的身體,好像從生下來那一刻起,一直都不是由她做主。她爸、她媽、同學、社會,她很少思考自己要如何呈現自己,我覺得她沒有主見,更多的時候是怕人批評,所以迎合別人。

可能因為她衣著不當,就會被人意淫,被意淫的女人好像很不當吧,作為一顆乳頭或者我也在這個意淫的過程助了一臂之力。不過,就算我,因為我是一顆屬於女性的乳頭,註定成為世人意淫的器官,錯也不在我吧,我覺得甚至錯不在我主人。可能你們會覺得我這樣想很怪,不過我其實不在乎其他人意不意淫我,講真,要意淫,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可以意淫。為甚麼只禁著我。我主人也意淫別人,不過男人好像更可以被意淫,女人被意淫就不能、好污糟、好不堪、好怪。其實性慾呢啲嘢,我覺得都幾正常啫,你意淫下我,我意淫下你,正常生理反應,這個社會硬是要變它變成道德禁忌,好像妖魔鬼怪一樣。其實,想深一層,如果他們不是那麼規定要遮蔽我,可能,我的形象也不至那麼差。你知啦,那味嘢,越禁忌,越有快感。最後他們又回來怪罪我們,我覺得好無辜。

所以我覺得你們都站出來,真是一件好事。哇這幾個月,我看見了好多不同種類的你們,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有千千種種乳頭啊,我的形狀原來沒有很奇怪,真想我的主人也不要再遮遮掩掩,美美醜醜,我都不介意,她其實也沒甚麼好介意的。

話是這樣講啦,不過最近她幫朋友拍了一張照上傳,我想在臉書上見你們一面,結果還是被下架了,搞不懂,我們到底何罪之有。只好以文寄意,不知要等到哪一天,我才能光明正大地,與廣大乳頭同胞見上一面,一起談談看,今天的陽光有多美。

真期待那天來臨。

 

 

你們同受壓迫的朋友

白丁的乳頭上

二O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台北

 

延伸閱讀:

關於Free The Nipple 運動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7221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