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京接任命狀 崔:報喜也報憂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1361

時間:2014年09月21日 15:15

_DSC0414

第四任特首候任人崔世安今日上京接受國務院任命,啟程前再次被傳媒追問主要官員的名單時,他重申,目前沒有與任何人商討過新一屆主要官員的人選,包括政府機構、行政會和政研室,強調這是行政長官一定須要自己去做的工作。 他又表示,會向中央爭取延長通關時間。

澳門社會矛盾尖銳凸出,被問到會否也向中央反映,他則稱︰「從來不會報喜不報憂,要接受批評,面對批評,才能夠解決問題。」又希望管治團隊除落實政綱外,一定要面對現在、未來和歷史遺留的問題。被問到會否向中央反映「民間公投」結果,有近九成受訪市民要求普選特首,對他投下不信任票,崔世安只重申「民間公投」不符合《基本法》,沒有法律效力,不會評論,即匆匆離去。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