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客不喜歡澳門的5個理由:太迫、空氣差、住得貴、搭車難、商業化但不國際化

2014-09-12 鳩嗚旅遊 專題報道

文:論盡

網址:https://aamacau.com/?p=11160

時間:2014年09月12日 9:09

_DSC0777

Trevor(澳洲):

澳門古跡、賭場都漂亮,這兩天去了很多教堂及廟宇,認識了澳門的歷史文化。我覺得澳門人頗好客及有禮。澳門的交通很,我們來了兩天,很多時間都浪費在等車及車,沒有的士肯載我們巴士站的路線圖沒有英文,我們看不懂大三巴、議事亭前地很多遊客很迫,我們不喜歡到擠迫的地方這兩天都只是去看看教堂及廟宇。

Erik(荷蘭):

這次我去亞洲多個地方北京、東京、台灣、香港,澳門是此行的第五站。但來到澳門後,我發覺這裡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美好。住方面,這裡並沒有青年旅舍,我來澳門四天,花在住宿的錢足夠我在台灣、東京住半個月,而且酒店也不太乾淨。澳門人亦不太友善,好像我剛到澳門,有導遊向我推銷景點,我婉拒後他立刻對我「黑面」。

朴小姐(韓國):

我很愛澳門的美食,特別是葡式美食也喜歡到賭場玩,雖然沒有贏錢但也很開心。但澳門人多車多,空氣很污濁,很熱,走在路上很辛苦交通非常不便我們也沒有去很多地方。

Tommy(香港):

廿年前嚟過一次,嗰時澳門仲係好似小漁村,街上邊無乜人,無乜車,唔似得依加咁多人,又塞車。以前啲人成日話澳門好寧靜好輕鬆,但係依加已經變到香港咁樣,生活節奏同香港一樣,周街手信舖同大陸人,我諗我未必會再嚟澳門玩。

張先生(香港):

我好頂同主教山比較寧靜,唔似大三巴、媽閣廟咁多人,而家澳門街實在太多人,旅遊點迫到差行唔到。我唔意多人嘅地方,同埋始終自己係香港人,更加去化妝品店、珠寶店買嘢香港夠有啦,唔使山長水遠落黎澳門買。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