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淪為政治打手?崔即洗手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793

時間:2014年08月31日 16:16

_DSC0074

過去一星期「民間公投」被政府多個部門聯手瘋狂打壓,5名工作人員及2名愛瞞記者被拘捕、被檢控,執法理據受到民間強烈質疑,甚至認為警方已淪為政治打手。崔世安在當選記者會被問到這些部門的處理手法是否侵犯人權?他四兩撥千斤,只稱「過去2星期都休假」、「9月1號至返工」,至於記者關心的問題,只輕輕拋下一句:政府部門必須依法行事。

至於其他有關「民間公投」的問題,崔世安再次指「公投」不符合《基本法》的規定,拒絕再評論。

上屆崔世安以二八二票當選,今屆小圈子選舉從300增至400人,崔世安的得票率只微升1個百分點,共三八○票,白票則有13張。崔世安表示不方便評論自己的得票,對選委的支持只想說一句「感恩!」不支持他的意見為視作一種鞭策,推動他做得更好。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