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現場】調虎離山  領導先走?!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507

時間:2014年08月19日 20:20

特首候選人崔世安繼昨日兩分鐘體察民情後,今日再度「上區落街」,到祐漢第四街茶餐廳嘆咖啡、食蛋治,聽民意,大打親民牌。

_DSC0664

一眾記者緊跟崔世安後面,但崔一入茶餐廳,多名工作人員即把門口堵住,不讓記者入內,更有記者一邊被神秘人「鬆掙」推撞,一邊被反喝「唔好推!」惹起在場記者強烈不滿和鼓譟,質疑為何記者不能入內?結果擾攘一輪,競選辦才放行。茶餐廳外,很多原來想當面向崔世安反映民意的街坊,只能無奈地等了又等。崔世安在茶餐廳內也沒坐多久,飲了兩口咖啡,答了記者幾條問題就離開。

崔世安一入茶餐廳,多名工作人員即把門口堵住,惹起在場記者強烈不滿和鼓譟。

崔世安一入茶餐廳,多名工作人員即把門口堵住,惹起在場記者強烈不滿和鼓譟。

經過昨日一役,競選辦工作人員今次好識做,著記者到一邊預先設好的「咪架」等崔,慢慢再提問。沒想到一眾記者守候期間,崔世安卻在另一邊被人牆式護送下迅速登上座駕,絶塵而去。在場一眾記者目瞪口呆,難以相信競選辦竟會如此無信用,用到調虎離山呢一招?

有街坊一邊目送崔世安,一邊無奈地說:「又話聽民意?又咁快走?」亦有街坊抱怨,自己原本與兩名街坊被安排與崔世安見面,反映民意,但未輪到自己,崔世安已經匆匆離開。

在記者身邊的工作人員一臉無辜地說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要了解情況,又話崔世安會折返接受採訪。結果全場記者等了約十分鐘,工作人員又說,崔世安已正開會,無法抽身接受訪問,有需要可以轉場再採訪。嘩!崔世安十分鐘前還在祐漢上車,十分鐘後已經在開會?!候選人真係馬不停蹄,日理萬機!崔世安其後在世貿中心多次向傳媒致歉,又話會檢討落區探訪的安排,不想擾民。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崔世安一出茶餐廳,即登上座駕,絶塵而去,空留一咪架,和一眾目瞪口呆的記者。

崔世安一出茶餐廳,即登上座駕,絶塵而去,空留一咪架,和一眾目瞪口呆的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