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獲政府回應 氹仔居民將發起遊行

即時報道

文:YelLo

網址:https://aamacau.com/?p=8834

時間:2014年06月14日 2:02

網上群組「氹仔居民『反對建油站 還我小公園』」昨(13日)晚繼續於氹仔盧廉若馬路附近的公園收集市民簽名,反對政府清拆公園以興建油站。群組代表曾小姐表示,至今已收集約一千個市民簽名,如果政府仍不就民意作出回應,群組將會號召市民上街遊行。

曾小姐指出,群組經過三晚收集簽名行動,已經收集到約一千個市民簽名。部份簽名已於日前到政府總部遞交請願信時,轉交予行政長官崔世安。被問及政府有否就居民行動作出回應,曾小姐表示,政府雖然有向傳媒發出新聞稿,交代興建油站的理據,但並沒有接觸過居民代表,亦沒有派官員聆聽市民意見。她亦指出,如果政府沒有進一步回應,群組將會號召市民上街遊行,向政府表達市民的立場。曾小姐指出,群組現時得到幾名議員協助,其中一名議員會嘗試接觸工務局,希望政府可派官員與市民對話。

10453288_10204051082461901_1246785997_n

網上群組「氹仔居民『反對建油站 還我小公園』」代表曾小姐

有到場簽名的市民指出,盧廉若馬路附近已經有足夠數量的油站,「沒有需要興建新油站」。亦有市民表示,被清拆的公園為鄰近社區的綠化區,亦是鄰近居民的休憩處,故政府不應清拆公園。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