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輝:撤案是陽光政府的表現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562

時間:2014年05月29日 22:22

10428029_684060878307880_3420354366959561576_n

官委立法議員黄顯輝認為,行政長官宣佈撤案,這是特區政府尊重民意、陽光政府的表現。

政府提案「行政長官及主要官員保障制度」法案在社會引起極大爭議,但作為官委議員之前則仍支持法案,記者問到社會質疑官委議員是否盲目支持政府?黃顯輝回應:「作為官委議員也好,市民也好,一直都是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而且一定要尊重民意,了解民意是點樣去反映訴求的。」他又稱,社會每一件事都是動態的,「事實上經過今次事態的發展,我覺得民意是要大家吸納的。」

黃顯輝相信透過今次事件,未來有需要加強諮詢市民意見。他說:「無論對現有法案或將來其他法案,在諮詢方面一定是要多層次,廣泛地透過不同的平台去吸納市民的意見。」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