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明公佈善豐花園調查結果 將舉行記者會及居民講解會

即時報道

文:論盡

網址:https://aamacau.com/?p=7666

時間:2014年04月9日 21:21

據善豐花園事件政府跨部門跟進小組於晚上發出新聞稿:政府委託澳門大學進行的善豐花園補充性調查,以及針對善豐花園、相鄰地盤拆卸工程和地基工程之承建商及指導技術員所進行的三項行政違法調查工作,至今均已完成。「善豐花園事件政府跨部門跟進小組」(下簡稱「跨部門跟進小組」)將於明天(10日)舉行記者會公佈結果,當日傍晚亦會舉行講解會,向善豐花園所有小業主介紹技術報告及調查程序的內容和結論。

為了讓公眾以及善豐花園小業主知悉上述調查結果之內容,「跨部門跟進小組」將於明天(10日)下午四時正,於政府總部多功能會議室「善豐花園補充性調查報告及行政調查結果」之記者會,除了有「跨部門跟進小組」的小組成員出席外,還邀請了負責進行補充性調查的專家團隊成員詳細講解調查結果。此外,「跨部門跟進小組」和澳大教授亦於當日晚上八時,在沙梨頭坊眾學校禮堂向善豐花園全體居民進行講解。

政府同於今日向有登記的善豐花園小業主發放手機短訊通知有關活動。考慮到善豐花園事件的跟進工作自明天公布有關調查結果後將進入一個新階段,為加強與善豐花園小業主的溝通,政府將設立一個專門開放予所有善豐小業主的網上溝通平台,有關平台將於明日(10日)下午三時正式啟用。小業主只要到設於土地工務運輸局網站(www.dssopt.gov.mo)的「澳門善豐花園業主專區」,除可獲取與善豐相關的訊息外,還可發表個人意見,政府相關部門將會跟進處理。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