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頻道減少三分之二 陶永強︰「市民過往享受了很多年」

即時報道

文:文︰地底人

網址:https://aamacau.com/?p=3891

時間:2013年08月9日 1:01

_DSC0032

今天(8月8日),工聯民政民生關注組一行六人就電視頻道問題到訪電信管理局,工聯理事長鄭仲錫表示,近日收到很多市民反映,不滿政府就公天問題的解決方案。他說︰「政府支付了過千萬的公帑,能收看的頻道竟然減少了三分之二,特別是澳廣視兩個頻道,為什麼澳門人不能收看本地的全部頻道呢?這是極之不合理的。」

 

電信管理局局長陶永強稱,澳門過往的電視網絡建設不規範,亦沒有關注版權的問題,因此,「市民過往享受了很多年,可以用一個低廉的價錢可以收看很多頻道。」但這次的處理方案的目的並不是要保留過往市民收看的七、八十個頻道。在訂定頻道表時所列出的頻道要確保沒有牽涉版權問題。他稱,已收到市民意見,希望在日後可以在頻道數量上得到一定的調整。

訂閱每月紙本